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11月份第4周进展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2-10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39117875796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持续推进,2021年11月份第4周进展情况如下:

一、接待隆尧县商务局一行参观交流。

11月27日下午,隆尧县商务局主管领导杨占国一行到我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参观访问,宁晋县商务局毕玉峰副局长和中心张辉欣副总监全程陪同,参观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及部分便民服务站的各项建设,张辉欣副总监详细介绍了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并提供了相关资料。

二、直播间运营工作

 (一)“妙龄美妆”抖音直播间本周直播5次,累计直播8余小时,总观看人次达500人。 

 (二)组织运营部成员跟随主播学习直播技巧。

 (三)配合站点部将云仓绑定淘宝店铺、拼多多店铺,为安排产品发货等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三、物流站点工作

(一)在北河庄镇东陈三村建立一个新站点,与站长杨兴召签订合同并领取设备,已准备站点资料存档。

(二)站点部赴候口乡、营台村、香亭村、大陆村镇、南梁家庄、北梁家庄、陈家庄、周家庄等村级站点查看固定资产使用情况,同时宣传选品中心,搜集电商带货主播资料。经两周努力工作,现已整理统计了169个站点资料。

(三)物流站点部主管董宏肖去往高邑县与云鼎仓储公司商谈合作事宜。

(四)从带路宝公司选取下行商品,并制定工业品下行实施方案。

                     ( 宁晋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