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河庄镇党委、人大、政府简介

发布时间: 2021-12-20      发布机构:北河庄镇           字体:[  ]

体裁分类:机构职能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bhzz/1639979913081


北河庄党委、人大、政府简介


北河庄镇党委是党的农村基层组织,是党在本镇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面领导本镇的工作和基层社会治理,支持和保证行政组织、经济组织和群众自治组织充分行使职权。北河庄镇人大是基层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加强基层政权、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和政治文明建设。北河庄镇政府是本级人民代表大会的执行机关,是本级国家行政机关,依法行使行政职权。

北河庄镇主要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基层政权,促进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优化公共服务、着力改善民生,强化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基层民主、促进农村和谐,改善生态环境、提升乡风文明等方面履行职能。


机构名称:宁晋县北河庄镇人民政府


负责人姓名:马献峰


联系电话:0319-5763620


办公地址:北河庄镇政府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夏季时间下午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