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庄桥镇领导干部分工

发布时间: 2021-12-20      发布机构:耿庄桥镇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府领导     主题分类:组织机构      文号:     索引号:gzqz/1639981792458

中共耿庄桥镇委员会

关于调整科级领导干部分工及联系村的决定

 

各委办、执法队、农村党组织、镇直单位:

按照乡镇机构改革要求,结合我镇工作实际,现就科级领导干部分工等事项通知如下:

赵仲涛  党委书记。主持全面工作。

张志伟  党委副书记、镇长。负责日常工作。

石青哲  党委副书记。分管:考核、老干部,牵头大党建、信访、稳定、扶贫等工作,分包耿庄桥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其他工作。

王锡磊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分管:人大、防汛、水利、大执法、安全生产、消防、救灾、应急、地震、集中供水。联系长路水厂,分包长路村、西周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其他工作。

赵  凡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分管:纪检监察、巡视巡察,分包南周村、北周村、东庞庄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其他工作。

赵  静  党委委员、副镇长。分管:工业、项目、招商、发改、工信、商务、科技、统计、行政审批、行政综合服务站等工作,分包杨家台村、刘家台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其他工作。

李慧茹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分管:人才、社保、统战、宗教,分包崔官庄村、西庞庄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其他工作。

陈  现  二级主任科员。分管:环卫、改厕等工作。负责孟家庄执法队工作,分包孟家庄村、杜贾庄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其他工作。

陈秋军  二级主任科员。分管:双代、危房改造,分包曹家台村、赵家台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其他工作。

耿絮成  二级主任科员。分管:财税、审计、机构、编制、一事一议、文体、教育工作,负责镇直执法队工作。分包史家咀村、冯家台村、孟庄桥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其他工作。

赵金波  二级主任科员。分管:武装、退役军人,负责长路执法队工作,分包南庄村、贾庄村、闫庄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其他工作。

李绍亮  二级主任科员。分管:政协、文联、民生实事、老年书法协会,协助锡磊抓好水利、防汛工作。分包大疙瘩村、新丰头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其他工作。

孙  娜  二级主任科员。分管:农口、项目、招商、气象、科协、金融、非法集资、乡村振兴等工作,分包杨丰头村、耿赵庄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其他工作。

董  磊   副镇长。分管:住建、国土、规划、交运、交通安全、林业等工作,分包史家台、马家台,完成党委、政府交办其他工作。

刘俊朋   副镇长、派出所所长。分管:派出所,与彦峰一起分包南官庄村、赵家台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其他工作。

郑彦彬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锻炼岗)。分管:卫生计生、医保、民政、残联、殡改、政法、综治等工作,分包毕家庄、孙家口,完成党委、政府交办其他工作。

申江飞   党委委员、政法委员(锻炼岗)。分管:市场监管、环保、禁烧、散煤、城管、成品油、电力、大督查等工作,负责耿庄桥执法队工作,分包刘丰头村、孙家尧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其他工作。

谷晓丰  党建办主任(锻炼岗)。分管:宣传、网信、创城、精神文明、乡风文明等工作,协助青哲抓好党建工作,分包西官庄村、北官庄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其他工作。

王  贺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分管:办公室、后勤、伙食、保密、机要等工作,分包前辛立庄村、后辛立庄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其他工作。

赵世娟  党委组织员。分管:农经、群团(共青团、妇联、工会)工作,分包孙庄村、李单庄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其他工作。

张彦峰  司法所长,负责司法民调工作,与刘俊朋一起分包南官庄村、赵家台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