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宁晋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一次会议第14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21-11-16      发布机构:财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czj/1640074188218

刘伟英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将会持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财政资金投入,多举措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极筹措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资金。与省厅、市局对接,争取上级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资金,重点用于我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厕所改造、村容村院提开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同时为保证项目顺利开展,县财政每年安排一定的资金用于我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在保障人居环境资金投入的同时,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资金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资金运行安全落实公开公示制度,接受社会群众监督。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效提升。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