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宁晋县人大第十四届一次会议第79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21-10-20      发布机构:财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czj/1640075123223

赵一茹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乡镇教师补助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律设的部署要求,深入实施优化乡村教师队伍结构、提高乡村教师待遇实施乡镇工作补贴制度。为符合条件的乡村教师发放乡镇工作补贴。目前我县依据国家规定已落实广乡村教师工作补贴,根据《关于印发宁晋县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行乡镇工作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宁人社【2015】131号)文件,标准为根据乡村教师工作年限不同,每月补贴在200元-440元之间,具体为实际在乡镇工作5年及以下的,每人每月200元,6年至15年的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280元。16年至25年的,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360元,26年及以上的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440元。乡镇工作补贴自2015年1月1日起执行。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