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宁晋县支行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发布时间: 2021-12-22      发布机构:中国人民银行宁晋支行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府领导     主题分类:组织机构      文号:     索引号:rmyh/1640143628143

       一、党组书记、行长高越霄同志:主持支行全面工作,主管人事、内审工作。

       二、党组成员、副行长李建华同志:分管金融管理部、外汇管理部工作。

       三、党组成员、副行长陈宝奎同志:分管综合办公室、综合业务部工作,代管纪检监察审计室工作。

       四、副主任科员王生同志:分管支行事权管理、工会工作,协助副行长陈宝奎分管综合办公室工作。

       五、副主任科员闫玉军同志:协助分管纪检监察及内审工作。

       行领导分工实行AB角制,高越霄同志的B角为李建华同志,李建华同志的B角为陈宝奎同志,陈宝奎同志的B角为王生同志,王生同志的B角为高越霄同志。在A角行领导暂时离行期间,由B角行领导负责处理对方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