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1年12月份第2周进展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1-06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41452809252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持续推进,2021年12月份第2周进展情况如下:

      一、物流站点工作

本周继续组织货源发货。物流站点员工积极扩展货源,装车、卸车、运货,本周共发货约6000单,比上周略有增加。  

二、做好宁晋县直播电商讲师专题培训班的准备工作。

      为保证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本周继续谋划培训班的各项工作,采购所需物资,联系培训学员,准备接送方案等。





                                                                                (宁晋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