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12月份第4周进展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1-06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41455362178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持续推进,202112月份第4周进展情况如下:

        一、接待隆尧县商务局一行来访。20211220日,隆尧县商务局主管局长杨占国、隆尧县财政局有关领导,和隆尧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来我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学习参观,宁晋县商务局主管局长毕玉峰陪同,双方就农村电商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


        二、充实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从宁晋县直播电商讲师专题培训班结业的优秀学员中招聘了一批工作人员。

三、整理归档宁晋县电商讲师培训班资料。为总结宁晋县直播电商讲师专题培训班开班经验,服务中心对培训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认真收集整理培训班各类资料,归纳成电子、纸质档案,作为服务中心的档案永久保存。

四、检查站点固定资产使用情况。在前期检查的基础上,本周继续对电商便民服务站的固定资产进行检查。一共检查了17个站点:裴家庄、胡岳、岳家庄、唐邱一、二、四村、孔小营一村、二村、三村、大陆村一、二村、赵平邱北村、中村、南梁家庄村、常家庄三村、雷李庄村、草厂村。到目前为止,站点的固定资产使用状况良好,没有损坏现象。



                      宁晋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