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1月信用动态

发布时间: 2022-01-17      发布机构:财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czj/1642407301374

代建中心“三力齐发”推进项目进程

近日,县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认真落实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努力当好“首席店小二”,深入项目一线,多方沟通协调,推动解决代建项目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以精准服务为最优保障,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一是苦练业务内力。扎实开展业务培训,先后集中学习了项目立项审批流程、投资评审和政府采购手续办理,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学习了工程招标和政府采购项目交易等业务知识,为开展代建项目管理奠定了理论基础。

二是广借领导外力。邀请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康宁先后到二中、新医院项目现场调研。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沟通协调,找准问题症结。为解决新医院建设项目占地、推进立项、解决资金等具体问题,召集自然资源局、宁北街道办、审批局等单位研究解决具体问题,提出解绝对策。

 三是凝聚工作合力。为使代建项目加快推进,代建中心按项目及流程,细化人员分工,成立2个代建项目管理组和立项、设计审图、预算评审、采购招标、施工监理、财务审计6个流程组,实现对项目全过程监管,确保项目全过程诚信合规。与项目单位、设计单位联合成立项目推进组,每周召开碰头会,全面掌握项目进度,及时解决工作难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宁晋县财政局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