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奇在县规划审批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要给城市未来留作品

发布时间: 2022-01-19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42558595814

1月12日和16日,县长刘志奇分两次主持召开县规划审批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统筹考虑、科学谋划,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全面提升城市功能,未来城建不是抄作业,而是留作品。县领导蔡同江、王志辉、靳纪宁、李京彩出席会议。规委会成员单位、有关乡镇、中行、农商行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上海同济大学专家参加并给出相关意见。

会上研究了京宁医院、东城污水处理厂、怡海花苑、北辰原著、上城和府、幸福城旧城改造、大王庄旧城改造7个项目和其他相关问题。与会人员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刘志奇指出,规划要面向未来,以全县大局为重,高度重视、统筹考虑、整体规划,既要考虑当前的社会需求,又要着眼于长远发展,做好建筑风貌设计,完善城市各项功能。各单位要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形成合力,规范项目的审批流程,加快项目实施步伐,按照时间、节点与项目进行衔接,全力配合支持项目建设,确保规划项目早日实施,惠及于民。

刘志奇强调,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不回避问题,勇于直面麻烦,积极建言献策,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家乡情怀推进项目建设,不抄作业留作品。要集中各方主要力量做好新城的建设工作,以新城带旧城,全面推动城市建设。设计单位要结合我县实际,因地制宜、找准定位、合理布局,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对建设方案进行再修改、再完善,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做到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刘志奇强调,要不断创新管理理念,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正确处理好城市规划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将城市规划与城市发展定位有机结合起来,促进我县经济发展,形成良性循环。要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加快建设进度,打造精品工程。要强化跟踪管理,确保城市建设更加科学规范、符合民意、彰显特色,推动我县城市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