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2年2月份第3周进展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3-14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47246294911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持续推进,2022年2月份第3周主要围绕申请培训学校、养号运营、云仓货品清点、检查固定资产使用情况等进行,现将进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申请紫火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为了培养和孵化更多的电商人才,让我们的培训更加专业化,让学员得到更专业的指导和充分的训练,宁晋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决定正式申请紫火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现副总监张辉欣带领综合部人员咨询相关事宜。

   二、养号运营

    “妙龄美妆;直播间短视频浏览量再创新高,本周视频浏览量破15000人次,本周开播四次,在线观看人数累计10000+。

   三、云仓货品清点

仓储中心货品已进入下行模式,将从中曹村和南高里村两条路线同时铺货,为老百姓带去更优质、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云仓正在进行货品清点等前期工作。

   四、检查固定资产使用情况

根据工作安排,本周组织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之便民服务站进行固定资产检查。经过仓储物流站点部员工几周努力工作,对固定资产进行登记造册,保证了国有固定资产的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