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2年3月第1周进展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4-06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49210781105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稳步推进,20223月份第1周进展情况如下:

一、养号运营

   项目承建企业运营部组织继续启动直播间,首先对上周直播进行复盘,深度分析,整理了直播数据,及时解决直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汲取经验,紧接着开展了第二次、三次直播,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每次直播时长1小时左右,观看人数分别为198人、245人。

二、凤来仪酒厂拍摄短视频

 本周运营人员前往凤来仪酒厂拍摄视频,主要拍摄了酿造工艺、展厅、承装车间等一系列流程,将此视频放入抖音平台进行养号,省级酒类直播间“河北美酒馆即将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