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2年3月第2周进展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4-06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49210947756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稳步推进,20223月份第2周进展情况如下:

一、云仓雪糕下行

自三月份开始,天气转暖,物流站点部人员进入雪糕下行阶段,在走访站点的基础上,向站点所在自然村超市推销雪糕。已走访村庄10个,有20余家超市待天气转暖后留货。

二、日常维护站点

本周继续对服务中心的固定资产进行检查。检查了一楼到四楼所有的固定资产及设备,并对四楼地暖设备进行维修,为优秀站长座谈会做好物料准备。到目前为止,服务中心的固定资产使用状况良好,没有损坏现象。

三、接待服务中心参观人员

 314日郝庄童装生产厂家人员来服务中心参观考察,培训部王玲向生产厂商详细介绍了服务中心的功能,并着重介绍了选品中心,有望达成合作协议。


                                                                                                    宁晋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