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展情况公示(2022年3月))

发布时间: 2022-04-22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50610449143

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展情况公 示

20223月)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按照工作计划,2022年3月主要进行了如下工作:

         一、站点工作


站点工作人员积极了解站点运营状况,为站点排忧解难,解决站点实际问题。本月维修了凤凰镇南关村站点、东和睦站点、南关站点等设备的故障,站点部共走访凤凰镇辛寨、赵庄、北鱼台、路前、漫柳庄等共计17个自然村175个超市,留货议向45家。

        二、上行运营工作


(一)本周选择了15个适合主播带货的样品。

(二)完成了报名参加顺联动力平台活动工作。

(三)正常的顺联动力平台客服接待及运营和订单处理。 

 三、整理绩效评价资料,迎接绩效专家组检查

为做好绩效评价工作,组织了专门的项目绩效资料整理工作组,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按照项目任务的分类,责任到人。

为做好资料整理工作,服务中心专门组织了资料整理人员培训,详细讲解了资料整理注意事项,要求整理资料时要严肃认真,一丝不苟,既明确分工,也要相互合作,把各项资料收集齐全,切实把这次的绩效资料整理工作当作一个契机,锻炼队伍,提升素质,使全体员工工作能力、个人素质有一个质的飞跃,使团队整体跃上一个新台阶。

四、乡镇个体工商户选品

本月一批东汪镇、耿庄桥镇个体工商户,来服务中心参观并选品,参观了百货区、直播间、农产品专柜等,商户表示希望从服务中心订购一批T恤衫、牛仔裤等产品,牛仔裤产品已有样品已达成合作意向,接下来服务中心会采购一批T恤衫供商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