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4-30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国土空间规划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zrzyhghj/1651294783902

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公告

根据大召村村民委员会对大召村村西北集体地块的确权申请,我局拟确定该宗地的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根据原国土资源部、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财政部、农业部关于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的若干意见》中规定,现予公告,公告期限为30日。

宗地

详细地址

用地面积

土地性质

 1 

大召村

集体地块

(附图)

东至大召村地、西至过道、南至大召村地、北至南苏村地

20072㎡

集体 

申请人和其利害关系人对公告内容有异议的,在公告期限内,向宁晋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请复查,并提交复查申请书和相关证明材料。凡公告期内未提出异议的,按照宁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县城建设有关文件的通知》中有关规定,依据原国家土地管理局《确定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的若干规定》,上报县政府批准该宗地的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后,进行登记发证。

特此公告  

宁晋县自然资源和规划

2022年 4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