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健康局召开贯彻落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06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wsjkj/1651830396371

县卫生健康局召开贯彻落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429日,县卫健局召开贯彻落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局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医院、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妇幼保健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做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文件。并对疫情防控、信访稳定、作风纪律、安全生产、项目资金分配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命令听指挥,时刻保持应急值守状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实干精神,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卫生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卫生健康领域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