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关于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向群众免费开放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5-06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51830668188

宁晋县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已于2022年4月20日建成并投入使用,为推动全县人民群众科学、安全健身,现面向全县群众免费开放。

监测地点:宁晋县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宁晋县全民健身中心东侧)

免费监测时间:周六、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00

参加对象:宁晋籍18-70周岁公民

监测项目:身高、体重、纵跳、闭眼单脚站立、肺活量、握力、台阶测试、选择反应时、坐位体前屈、俯卧撑、仰卧起坐等10余种。

监测特色:监测结束后,受测者将会得到一份包含体质指标、综合评价、重点关注、运动处方、营养建议的全方位个人专属体质监测评价报告,专职工作人员根据个体差异情况,为不同的受测者量身定制营养保健方案和科学运动处方,通过指导受测者调整饮食结构和结合自身体质科学运动的模式,科学、安全、高效的提高受测者自身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其他事项:请有意向的群众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预约,佩戴口罩,现场扫码测温,按上述时间自行前往宁晋县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参加监测。望广大群众相互转告,积极参与。

预约联系人:杜哲 电话:13730393907

宁晋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