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鱼学区举行“七彩阳光 快乐成长”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5-13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jyj/1652418446250

日前,北鱼学区举行“七彩阳光、快乐成功”广播体操比赛,旨在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自觉锻炼、团结合作意识和集体主义荣誉感。

比赛中,学生们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各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学生们跟着广播挥臂踢腿,拍手跳跃,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各班学生发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动作中充满自信,微笑中洋溢着青春,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活力和魅力。

整场比赛规范有序,增强了学生的纪律性和团队精神,同时,也展现出学校奋发向上、活泼、团结的精神风貌。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队列队形、动作节奏、精神风貌等方面对比赛班级进行了综合考评,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最佳领操员若干名。

此次比赛是学区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集中展示,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与阳光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全面展现了蓬勃向上、个性鲜明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