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村学区开展“大手拉小手 全民戴口罩”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3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jyj/1652418601029

为全面提高广大师生、家长的疫情防控意识,科学规范佩戴口罩,近日,大陆村学区开展了以“大手拉小手,全民戴口罩”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学区通过以“你戴口罩的样子真美!”为主题班会,教育学生疫情防控佩戴口罩的必要性,和如何科学佩戴口罩的相关知识。倡导学生争做“小小宣传员”,为广大家长们发放《宁晋县全民佩戴口罩的倡议书》,从学生做起、从家长做起,带动亲属、街坊邻居们全部佩戴口罩。同时还以“云端链接”的方式与家长进行沟通,讲解了在公共场所如何佩戴口罩、废弃口罩如何处理等知识。

本次活动对引导师生及学生家长养成自觉、科学规范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呵护全民健康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赢得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