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职教中心与泰国格乐大学“云上”签约国际教育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5-13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jyj/1652418639896

宁晋县职教中心与泰国格乐大学就国际教育合作项目进行“云上”签约。泰国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主席王长明、国际学院院务委员会主席李黎光职教中心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长明介绍了格乐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就此次项目合作背景和细节作了详细的阐释,勾画了广阔的合作愿景;双方观看了学校办学现状和发展专题片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职教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国际教育合作项目的成功签约对学校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对中职学校办学层次提档升级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能持续开展师生互访交流,定期选派优秀教师跟班学习并积极开展学术及科研成果交流,实现深层合作、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宁晋职教中心是县域内唯一一所公办的中职院校,是融学历教育、短期培训、技能鉴定、技术推广为一体的综合性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是教育部首批认定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第三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