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6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52680568994

5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英豪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专委和人大代表,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政务服务中心审批大厅、武府药业有限公司、元正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圣和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深入了解了重点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各单位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随后,在大陆村镇圣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发改局、行政审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分局关于重点项目建设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如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及政策落实等方面谈了体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英豪指出,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性,以更大的力度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重点项目建设稳步发展,以高质量项目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二要凝聚合力,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主动沟通、主动作为、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上下衔接、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三要树牢服务意识,对项目的各个节点了如指掌,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跟进解决问题,做到有求必应,把扶持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当好服务项目的“金牌店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