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多形式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发布时间: 2022-05-18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52837838517

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今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我县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庆祝活动。

县委书记王涛、县长刘志奇及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了医护工作者代表,并向她们送上鲜花及慰问品,通过她们向全县广大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县医院举办“5.12”护士节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护理部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受表彰人员代表等在主会场参会,其他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各科室分会场参会。

县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国际护士节表彰暨联欢大会,为白衣天使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对优秀护士、护理知识竞赛和技能竞赛获奖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院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并举行文艺演出,展示护理队伍精神风貌。同时,为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4名护理工作者颁发“抗疫先锋”荣誉证书。

北河庄中心卫生院精心为医院的八位护士姐妹准备了漂亮的鲜花,并致以她们节日的问候。

北鱼卫生院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去学校给学生采核酸,北鱼校区相关负责人为护士们送来印有“白衣天使爱心无限,守护师生情暖校园”的锦旗。

唐邱镇卫生院的护理团队与往常一样,她们重复着简单而忙碌的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行动践行南丁格尔的精神,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贾家口镇卫生院组织全院护士学习《护士条例》。

河渠镇卫生院召开“优质护理服务”活动,对医护人员进行岗位技能操作培训。

大曹庄卫生院播放了钟南山院士向广大护士送上祝福的视频和国际护士节宣传片。班子领导为她们准备了蛋糕,并向坚守岗位的护士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凤凰中心卫生院等医疗卫生机构采取文艺表演、拍摄宣传片、知识竞赛、颁奖典礼等形式开展庆祝活动。

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广大护理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成为捍卫人民生命健康的战士,她们缺席了家人的团聚,任由脸上留下口罩的勒痕,但她们笑容依旧,温暖着患者的心房,血液里流淌着全力以赴,只为守护一片健康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