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举办家庭教育宣传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8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52838074382

日前,县妇联、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在小及村联合举办家庭教育宣传周主题活动,县委二级调研员江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县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柳灵辉、蔡连素分别围绕《好习惯成就好未来》《女性不同的人生阶段特点及易患疾病》主题进行专题讲座。两位讲师还与小及村“爱帮嫂”代表现场交流互动,把家庭教育知识送到家门口,引导村民努力做一名以身作则、以德育人、弘扬家庭美德、传播文明家风的合格家长。

江伟指出,小及村“爱帮嫂”2018年组建以来,靠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队伍力量逐步壮大,在小及村发展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希望“爱帮嫂”们把今天所学知识更好地融会贯通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助力小及村的明天越来越美丽,生活越来越富裕。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继续发挥部门“联”字优势,围绕家校社协同育人,线上线下开展家教家风主题宣传活动,宣传普及家庭教育促进法及家庭教育知识,弘扬优良家风,提升法治时代家长育儿水平,推动我县家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