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家庄镇举行文化小院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5-18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52838152443

5月16日,苏家庄镇举行文化小院授牌仪式。苏家庄镇负责人、22个村支部书记以及11位获奖者参加仪式。

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宣读了获奖者名单并为11位获奖者授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司马村、赵羊盃村文化小院。

据悉,苏家庄镇文化小院涵盖了书画小院、花卉小院、根雕小院、民俗小院、武术小院、舞蹈小院、健步小院等7个种类,彰显了苏家庄镇广泛而深厚的文化底蕴,是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热爱的一次新角度展示。

苏家庄镇负责人表示,文化小院评选活动是苏家庄镇“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文润家园”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是镇党委、政府传承和弘扬苏家庄镇文化血脉、推进文化振兴的重要举措,是转变乡村治理方式、探索“三治融合”的有效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