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慰问关爱残疾儿童

发布时间: 2022-05-18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52838177077

助残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我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代表来到了特殊教育中心,慰问这里的孩子们,给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节日祝福。

这里的孩子们也许看不懂斑斓的色彩内涵,也许听不见美妙的声音妙漫,也许行为比同龄的孩子笨拙,但他们有着最纯真的笑容,最纯粹的心灵。他们在校园里快乐地成长,以他们生命的活力、励志的精神迎接自己的节日,展示他们独特的风采。志愿者们为这些不平凡的孩子点赞,他们的生活一样阳光灿烂。

为了感谢协会志愿者们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关爱,特殊教育中心的领导还给协会赠送了锦旗。自该协会成立以来,每年的全国助残日都要来这里慰问孩子们,和孩子们共同渡过一个难忘而快乐的节日。

通过这次活动,使志愿者的心灵得到了进一步净化,人生境界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同时,志愿者也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特殊教育事业,关爱残儿童,使社会能够得到更加均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