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鱼乡:口罩传真情 志愿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5-18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52838341211

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防疫意识,促进群众文明生活习惯养成,日前,北鱼乡妇联组织女干部、各村妇联执委、美洁嫂等巾帼志愿者开展“全民戴口罩,人人防疫情”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村卡口、商超内、村公共场所发放“全民戴口罩”倡议书,为未佩戴口罩的司机、老人等群体发放口罩,通过小喇叭循环播放宣传、志愿者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戴口罩的重要性,劝导群众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指导他们及时更新口罩,时刻注意个人防护,坚定大家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

“亲爱的,‘罩’顾好自己”等通俗易懂的宣传语,广大村民表示“很受用”,感谢志愿者的用心付出,同时也会从自我做起,科学佩戴口罩,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保护好他人,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