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听收看全市经济形势分析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2-05-18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52838667662

5月13日,全市经济形势分析视频会议召开,对1-4月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路阔,副县长李刚,各乡镇(区、街道)、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复杂,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我市稳增长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攻坚克难,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打好经济主动仗,保持经济平稳有序运行。

会议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化项目谋划全方位把关、项目引育全周期管理、项目落地全要素保障,用好政府专项债券,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夯实稳增长根基。要加强专精特新企业和规上企业培育力度,用足用好政策,着力解决影响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突出问题,确保工业经济持续平稳运行。要强化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精准包联邦扶,严格督导考核,守牢“求真、求实、求准”的底线,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我县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