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石克栋到我镇组织召开 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5-19      发布机构:四芝兰镇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szlz/1652926446858


县委副书记石克栋到我镇组织召开

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捐赠仪式

近日,县委副书记石克栋组织召开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捐赠仪式。黄儿营西村党委书记宁小五、宁兴地产负责人江英波、卓丰地产负责人周江哲、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四芝兰镇、纪昌庄镇、段家庄村、砖河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黄儿营西村、宁兴地产、卓丰地产分别出资,向我镇段家庄村捐赠爱心款15万元,支持段家庄发展乡村振兴事业。段家庄村支部书记向此次结对帮扶捐赠的村和企业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做了表态发言。

石克栋指出,此次结对帮扶捐赠是体现党建引领,践行企业价值理念,担当奉献,回馈社会的一次实际行动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探索,更是体现了企业参与乡村发展的政治觉悟;段家庄村要充分发挥好资金撬动作用,把帮扶款用在实处,以爱心捐款“小资金”助力乡村振兴“大发展”,为乡村振兴综合发展注入新动力;四芝兰镇要以此为契机撬动本地潜在力量投入本地发展,带动群众转变思想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

   仪式前,石克栋到四芝兰镇邸亮庄村玫瑰种植园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