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第一幼儿园开展“让诚信点亮幼儿心灵之光”诚信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5-19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动态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zwfwzx/1652945795165

【诚信宣传教育】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将诚信的种子播撒在孩子心田,树立诚信意识,517日宁晋县第一幼儿园开展了“让诚信点亮幼儿心灵之光”的诚信教育宣传教育,让诚信的种子在孩子幼小的心里生根发芽。

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诚信教育活动:通过让幼儿观看视频故事短片,向孩子们宣传什么叫诚信;通过绘画、儿歌、情境表演等形式,调动幼儿自主学习的积极性。这些诚信故事给予了幼儿正确的引导,告诉了孩子们应该诚实不说谎,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

通过这次诚信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教师、幼儿的诚信品德和诚信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让孩子们明白了只有讲诚信才能拥有真诚的朋友和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