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联合督访农村义务教育及幼儿园建设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5-20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53009843146

日前,县人大办公室、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融媒体中心、县纠风办联合督访农村义务教育及幼儿园建设工程进展情况。

督访组一行走进大陆村中学教学楼施工现场,工人正在紧张有序施工。今年以来,由县教育局承办的农村义务教育及幼儿园建设工程,包括大陆村中学教学楼,大陆村中学、侯口中学、北河庄中学、唐邱中学、司马中心小学、苏家庄中学宿舍楼,百尺口小学、伍烈霍小学、贾家口镇大营上小学、纪昌庄幼儿园、孟家庄中心幼儿园、苏家庄中心幼儿园、司马幼儿园综合楼,北河庄中心小学综合教学楼15个子项目。

这些项目建设完成投入使用后,将有效缓解学校功能室不足、学生宿舍紧张、教学设施的不足的现状,全面促进教学、教研工作水平提升和学生全面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我县农村义务教育及幼儿园建设工程项目共15项,已施工项目5项,大陆村中学宿舍楼、教学楼,侯口中学宿舍楼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施工,百尺口小学综合楼、伍烈霍小学综合楼已完成主体建设,现在正在进行二次施工。前期手续项目共10项,目前已经完成效果图、平面图设计,现在正在进行施工图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