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曹庄镇重视三资招投标及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20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53009910878

为深入整治招投标领域、农村集体“三资”、优化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日前,大曹庄镇召开三资、招投标及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会。

会上,镇纪委通报了我县“三个专项”典型案例处理情况。通过用身边典型案例警醒身边人,要求各责任单位及相关人员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遵守政治纪律,严格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深刻剖析严重违纪违法和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引导广大机关干部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严守纪律和规矩意识。并对参会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严守工作纪律底线,严防“三个专项”领域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确保招投标领域、农村集体“三资”、优化营商环境三个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干部做好营商环境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采取实际行动,推动大曹庄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同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自觉抵御各种风险和诱惑,为更好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