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昌庄镇:第二期年轻干部成长提升班开讲

发布时间: 2022-05-20      发布机构:纪昌庄镇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jczx/1653029294292

5月19日,纪昌庄镇委党校举办第二期年轻干部成长提升班,邀请镇正科级干部候西卫授课,党委副书记刘硕主持,镇机关全体年轻干部参加。

在授课过程中,候西卫从纪昌庄的历史由来和发展变化讲起,让年轻干部对纪昌庄加深了解、增进感情,进一步提升干部整体凝聚力。随后,候西卫结合自身近40年的工作经历,讲学习实践、讲履职担当、讲团结同志、讲工作方式,并分享座右铭“走直道儿、拐活弯儿”,从而帮助年轻干部更好更快地提升自身能力素养,引导他们要勇于担当、脚踏实地、锐意进取。

下一步,纪昌庄镇委党校将继续推进干部能力提升培训课程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大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提升干部队伍服务纪昌庄镇发展的综合能力,切实推动纪昌庄镇社会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