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2年5月第1周进展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5-20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53031041372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稳步推进,2022年5月份第1周进展情况如下:

一、整理评估资料

为做好绩效评估工作,组织成立项目绩效资料整理工作组,按照项目任务的分类,责任到人,组织资料整理人员培训,详细讲解资料整理注意事项,要求整理资料时要严肃认真,一丝不苟,既明确分工,也要相互合作,把各项资料收集齐全,切实把这次的绩效资料整理工作当作一个契机,锻炼队伍,提升素质,使全体员工工作能力、个人素质有一个质的飞跃,使团队整体跃上一个新台阶。

二、站点工作

(一)站点门头验收资料整理。

(二)组织商品下行。站点部赴中草村站长处问询冻货等商品,并从带路宝上选取毛绒玩具、文具等小商品,为商品下行宣传推广作准备。

(三)宣传选品中心改造升级。去河渠、北河庄等村通过站长宣传选品中心功能、产品,并寻找主播选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