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2年5月第2周进展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5-20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53031593698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稳步推进,2022年5月份第2周进展情况如下:

一、评估会准备工作

根据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运营实施方案,国家将于五月下旬左右对项目进行评估考核验收。为做好准备工作,对项目评估资料的整理工作进行了人员分工、业务培训、重点突击,使评估资料整理工作紧张有序地开展。经过这周的努力工作,已全部准备完毕装订成册,力争通过努力,顺利完成评估工作,达到优秀水平。

二、研发新产品

本周服务中心与北辰村丽华食品厂合作研发出一款新产品——花椒锅巴,口味包装等均在小米锅巴之上,已放入选品中心展示。

三、接待参观团

本周东陈村村支书带领团队来服务中心参观,服务中心张辉欣总监接待并介绍了服务中心发展全过程,参观了公司文化墙以及每场活动、培训等资料,查看了直播间的使用情况。

四、美菜市场调研

本周继续进行市场调研,本周主要调研各餐饮店使用调味品种类,食用油、面粉等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