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审计局组织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6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动态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sjj/1653531482976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营造优良信用环境,近日,宁晋县审计局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诚信文化宣传氛围。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要积极培育诚信文化,要言必信,行必果,在单位上下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的工作生活环境;要大力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微信等媒体,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曝光失信案例,提高全民信用意识,营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知识,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工作生活环境,塑造县审计局良好的对外形象,不断推动我局的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图片1.png

 

元素路径: body > p > img

当前已输入387个字符, 您还可以输入9613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