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军休所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军休干部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7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53614318821

前不久,县军休所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军休干部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对所内和疫情责任区域进行了卫生整治清理和安全检查。

活动中,军休志愿者们带着扫帚、铁锹、簸箕、消毒喷壶等工具,来到军休所北胡同,清扫落叶、清除杂草、喷洒消毒液、运送垃圾并分类倾倒。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周围居民宣传环境保护及疫情防控知识,呼吁更多的人从自身做起,共同参与社区环境整治,为环境保护尽心尽力,共建美好家园。他们的行为得到了周边群众的称赞好评。

志愿者们还对所内的水、电、气、消防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对花草、菜园进行修剪浇灌。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所容所貌焕然一新。

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劳动最美精神,营造了团结、互助、奉献的文明风尚,还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的自觉性,非常有意义!

下一步,该所将围绕“六个老有”目标,创新开展工作,提高军休服务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充分发挥军休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和军队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