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听收看全市政协系统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5-27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53615091402

5月25日,全市政协系统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领导李风杰、孙晓磊、李军华、申国明、赵辉,县政协机关、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深入推进我市《实施意见》走深走实,在互相交流中启迪思维、拓宽思路,持续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

会议强调,聚焦“加强”和“改进”,增强学习的政治性、主动性、专业性和实效性,把人民政协理论学懂弄通,做到懂政协、善协商、会议政。要坚持有利于推动党委政府工作、有利于提树政协形象的“两个有利于”理念,立足职能定位积极作为,主动汇报争取党政支持,守正创新、深耕特色、打出品牌,真抓实干,干出基层政协新样子。要坚持服务中心促发展,履职为民助民生,团结协作聚共识,强基固本抓队伍,为推动邢台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