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2年5月第4周进展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5-31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53964850591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稳步推进,2022年5月份第4周进展情况如下:

一、“我为家乡代言”活动前期筹划

1.本周综合培训部下乡挑选有竞争力的产品,计划选取具有宁晋特色的小食品、童装、塑料袋、白酒、菊花茶、猫粮狗粮等一系列产品。

2.确定了参赛团队数量和地点,做出了资金奖励、直播间布置方案和具体工作细化案。

3.确定了大赛流程和比赛规则。

二、雪糕下行工作

    本周物流站点部继续推进雪糕下行工作,走访约20余家,销售雪糕30余箱。

三、美菜项目标品调研

   物流站点部本周调研了约10家小型餐馆,调研了调味料、蔬菜、食用油、面粉等品牌以及价格,为美菜开城做好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