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2年6月第3周进展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7-06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57092483176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稳步推进,2022年6月份第3周进展情况如下:

一、入驻快手快分销

本周服务中心食品号“百和食品专营店”申请入驻了快分销,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已上架了部分产品。

二、发货工作

   本周物流站点部为得力文具发货710件。

三、雪糕促销

因库存雪糕积压问题,物流站点部继续做雪糕促销活动,主要形式是利用站点搞活动,参加农村集市、夜市等,效果明显,日均销售500元左右。

四、评估整改

按照绩效评问题清单,结合我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情况,项目承办企业宁晋县紫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对评估反馈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和教训,为将来工作开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