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2年6月第4周进展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7-06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57093472995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稳步推进,2022年6月份第4周进展情况如下:

一、赴巨鹿县参加消费帮扶对接活动

6月23日下午,宁晋县商务局组织宁晋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及4家商超企业相关负责人到巨鹿县商务局就消费帮扶工作开展对接活动,双方对全面落实对口消费帮扶工作、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优势互补等问题进行洽谈。电商服务中心与各参会企业就意向产品做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为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二、物流站点部工作

  1.发货工作

    本周文具发货537单。中通冷链发货21件。

 2. 雪糕促销

因库存雪糕积压问题,物流站点部继续做雪糕促销活动,主要形式是利用站点搞活动,参加农村集市、夜市等,效果明显,日均销售50箱左右。

 3.站点工作

本周维修了尧台二村的冰柜把手,并与泊里庄等几位优秀站长商讨策划站点活动,增添站点活力,带动村民消费,增加站点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