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展情况公示(2022年5月))

发布时间: 2022-07-18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58107102441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按照工作计划,2022年5月主要进行了如下工作:

    一、站点工作

(一)站点门头验收资料整理

(二)组织商品下行

站点部赴中草村站长处问询冻货等商品,并从带路宝上选取毛绒玩具、文具等小商品,为商品下行宣传推广作准备。

(三)宣传选品中心改造升级

去河渠、北河庄等村通过站长宣传选品中心功能、产品,并寻找主播来公司选品。

    二、评估会准备工作

根据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运营实施方案,国家将于五月下旬左右对项目进行评估考核验收。为做好准备工作,对项目评估资料的整理工作进行了人员分工、业务培训、重点突击,使评估资料整理工作紧张有序地开展。经过这周的努力工作,已全部准备完毕装订成册,力争通过努力,顺利完成评估工作,达到优秀水平。

三、研发新产品

本周服务中心与北辰村丽华食品厂合作研发出一款新产品——花椒锅巴,口味包装等均在小米锅巴之上,已放入选品中心展示。

四、接待参观团

本周东陈村村支书带领团队来服务中心参观,张辉欣总监接待并介绍了服务中心发展全过程,参观了公司文化墙以及每场活动、培训等,查看了直播间的使用情况。

五、短视频制作

    本月服务中心更新制作美妆小视频14个,播放量1000+。

六、活动前期筹划工作

1.为迎接“我为家乡代言活动”,本周综合培训部下乡挑选有竞争力的产品,计划选取一批具有宁晋特色的小食品、童装、塑料袋、白酒、菊花茶、猫粮狗粮等一系列产品。

2.确定了参赛团队数量和地点,做出了资金奖励以及直播间布置方案和具体工作细化案。

3.确定了大赛流程和比赛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