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2年7月第1周进展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7-26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58822787747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稳步推进,2022年7月份第1周进展情况如下:

一、综合培训部工作

1.补充实操课件

为了更好地开展直播电商实操测试专题培训,综合培训部工作人员就实操课件进行进一步细化整理。

2.服务中心选品盘点

工作人员定期对服务中心选品进行盘点整理。

二、物流站点部工作

1.对接站点活动

 本周站点部工作人员赴赵村、东南汪、营台、泊里庄、吴家桥等10个村级站点,与站长商谈商品促销活动。

2、雪糕促销

因库存雪糕积压问题,物流站点部继续做雪糕促销活动,主要形式是参加农村集市、夜市等,效果明显,销售200箱左右。

3.设备维修

云仓工作人员就冷库设备预警问题,联系专业人员进行设备检测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