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2年7月第4周进展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8-11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60204609109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稳步推进,2022年7月份第4周进展情况如下:

一、实操培训

7月20日实操培训工作正式开始,总共培训19期,本周进行了2期培训,分别为北鱼乡、大曹庄镇,培训人数总共51人。

二、选品中心整理

本周对服务中心的货架进行了盘点,坚持对于货架上摆放进行盘点和检查,个别畅销的产品要适当的做好存货,以保证产品不能卖断货,存货不足的要及时反馈给厂家并且通知及时补货。

三、发货工作

本周文具发货工作466单,冷链车发货1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