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度医疗卫生项目进展(信用等级A)随机抽查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 2022-08-26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计划方案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fgj/1661479752401

宁晋县发展和改革

2022度医疗卫生项目进展(信用等级A)随机抽查工作方案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县“双随机、一公开”办公室要求,我局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医疗卫生项目进展随机抽查,制定工作方案

一、抽查时间

2022720日至2022831日。

二、抽查对象范围

对宁晋县中西医结合医院的门诊综合楼项目随机抽查,抽查率100%

三、抽查事项、方式

(一)抽查事项

宁晋县中西医结合医院的门诊综合楼项目进展情况;煤炭工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电力供应与使用监督管理;工程咨询单位备案信息一致性及其他情况抽查;节能法律法规和节能标准执行情况监督管理;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生产经营使用情况监督管理。

(二)检查方式

现场检查和书面检查。

四、抽查步骤

(一)通过“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抽取检查对象名单分派至执法人员。

(二)执法人员应按照检查对象所涉及的本次抽查确定的事项,实施全覆盖检查对确定的检查事项及内容,应当一次性完成检查。

(三)参与抽查人员应依据做好现场检查前期准备,做到有针对性的检查,提升监管的靶向性和实效性。

 

2022年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