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唐邱镇权责清单

发布时间: 2022-08-26      发布机构:编办           字体:[  ]

体裁分类:权责清单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bb/1661499343601


关于公开宁晋县乡镇(街道)和

开发区权责清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政府各部门:

根据邢台市权责清单编制联席会议办公室文件《关于加强乡镇(街道)和开发区权责清单制度建设的通知》要求,对我县乡镇(街道)和开发区权责清单进行了梳理编制。现将宁晋县乡镇(街道)和开发区权责清单权责清单予以公,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面公布权责清单

各乡镇(街道)和开发区要按照权责透明、用权公开、便民高效的原则和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要求,对审定和调整的乡镇(街道)和开发区权责清单,在10个工作日内通过本地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进行“线上”集中公示,各乡镇(街道)和开发区通过政府信息公开栏、服务大厅等渠道进行“线下”公开,“线上线下”全方位公开公示,不断拓展公开渠道,最大限度地告知公众,切实方便企业群众查询、办事,公布群众举报方式,广泛接受社会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二、动态调整权责事项各乡镇(街道)和开发区是本部门权责清单的实施主体和责任主体,对权责事项及内容的完整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各部门权责事项要与省市县行政许可事项、政务服务事项、行政执法事项等目录清单保持衔接统一,依据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释”等实时动态调整,并报县委编办备案。各部门当前公布的权责清单,是对现有法律法规等赋予部门权责的梳理汇总,不作为行政诉讼或行政复议等依据。


唐邱镇 (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