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2年8月份第1周进展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8-29      发布机构: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栏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shangwj/1661759625446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稳步推进,2022年8月份第1周进展情况如下:

一、实操培训

7月20日实操培训工作正式开始,总共培训19期,本周进行了1期培训,地点在徐家河,培训人数总共34人。

二、参加数贸新宁晋会议

8月5日,示范项目承建企业总监张辉欣、物流站点部主管董宏肖参加“麒麟计划”宁晋数字贸易对接会启动仪式,会议指出引导企业参加互联网+计划,鼓励企业加快抢占跨境电商市场,并强调希望宁晋企业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规范发展、做大做强,义利并举、诚实守信,勇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探路者、引领者。

三、赴邢台南和中通冷链分拨中心学习

8月6日中通冷链项目部员工赴邢台南和中通冷链分拨中心参观学习,重点学习了打单、出单的整套流程及应对各种问题的处理办法,此次学习为新项目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四、辅助入驻主播建立运营账号

本周综合培训部分别帮助入驻主播建立运营账号、包括上下架商品、后台运营、客服等一系列服务,现账号已初期建立完毕,等待开播。

五、冷链发货

本周中通冷链发货47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