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开遴选宁晋县2022年度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9-02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nyj/1662106853809

为进一步创新农技推广服务机制,提升农技推广服务效能,依据《宁晋县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结合我县实际,重点围绕小麦、玉米两大主导产业,拟在全县范围内公开择优遴选2022年度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农业科技示范主体46个,现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在发展规模较大的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中遴选,具有较高技术管理水平、在周围农户中的影响力较大,能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实施规模在100亩以上,能够在农技专家的指导下,开展主导品种、主推技术的引进、示范、推广工作。

二、遴选程序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自愿”的原则,符合条件的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填报申请表,经乡镇政府同意,县农业农村局审核、专家评审,择优确定。

三、提供资料

1、申报表(详见附件);

2、经营主体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土地使用权证书、租赁合同、土地流转承包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相关要求

符合申报条件的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大户等示范主体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申请,于2022年9月9日12时前将资料报送县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推广站,逾期不再受理。

五、报名地址

宁晋县东关街6号(宁晋县农业农村局北一楼111室)

联系电话:0319-5510213

 

      附:2022年宁晋县农业科技示范主体申报表.doc


 

                                    宁晋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