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人民政府 征 地 补 偿 安 置 公 告

发布时间: 2022-09-13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zrzyhghj/1663056444273

宁晋县人民政府

征 地 补 偿 安 置 公 告

宁北街道黄退一及有关农户:

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依据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现将宁晋县2022年第24批次建设用地1号地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和目的

拟征收黄退一村西位于和平大街北侧西华路以西、西环路以东(东至河北天河纺织有限公司,西至黄退一村地,南至和平大街北至邢台鑫晖铜业特种线材有限公司)的土地,依照城镇规划,开发用途为工矿仓储用地和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

二、土地现状

根据土地现状调查结果,拟征收宁北街道黄退一土地4.0278公顷,全部为农用地(其中4.0278公顷),无农村村民住宅,无地上附着物,无青苗

三、补偿标准

依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完善征地区片综合地标准的通知》(冀政发〔20205号)文件规定,本次征收土地位于我县第Ⅱ区,区片价标准为139.5万元/公顷。

四、安置方式和社会保障措施

安置方式:货币安置。

社会保障措施:根据《宁晋县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方案(试行)》(政字[2020]8号)文件,按照征地区片价的35%,缴纳社196.6573万元。

五、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多数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认为征地补偿安置方案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可向我县人民政府提出听证申请。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可持不动产权属证明材料在宁北街道办事处办理补偿登记。

特此告知。

宁北街道办事处联系人: 陈乐电话:0319-5811058

  宁晋县人民政府

  2022 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