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昌庄镇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14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63118395636

9月8日,纪昌庄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镇党委政府、县教育局、镇慈善会负责人以及3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优秀教师代表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并为优秀教师代表每人发放了一箱月饼;镇党委、县教育局、镇慈善会、纪昌庄学区负责人及优秀教师代表依次作了发言。

  该镇党委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要倾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始终践行“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让“尊师重教”在纪昌庄镇蔚然成风。要坚定不移推动教育优先发展,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努力开创纪昌庄镇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