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庄桥镇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14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体裁分类:乡镇动态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663118439632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表彰先进、树立典型,9月8日,耿庄桥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全镇教育工作中涌现出的82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会上,镇党委、政府向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致以崇高的敬意,对耿庄桥镇中小学历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肯定,对各位教师忠于教育事业的情怀给予高度赞扬并寄予殷切希望。

  会议指出,全镇教育系统要以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为榜样,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通过学习身边先进典型,使广大教育工作者学有标杆、赶有榜样、照有镜子、查有方向,争做爱岗敬业的模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